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四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94期>>第四版>>正文
大学第一课

时间飞逝,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即将划上句号。两周的军训虽短暂,但它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却是永恒!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我们没有强健的体魄,又怎能很好地投身于大学的学习呢?军训虽苦,却能像咖啡一样品出浓浓滋味,在烈日的暴晒下,在雨水的浇淋中,我们艰苦训练,我们磨练意志,我们锲而不舍。军训生活虽有困囧有泪水,但更有甘甜和欢笑,因此,它是美好的。

激情的两周,难忘的两周,感谢军训,让我们除去了娇气,增添了几份军人的坚毅;感谢军训,给了我们锻练的机会;感谢军训,让我们学到了军人坚韧的品质和永不放弃的精神!

团结就是力量,军训也让我们更好地融入集体,让我们团结向上,自信自强。正如我们港航131班的口号一样:“团结进取,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共铸辉煌”。

军训是我们人生宝贵的财富,军训是我们大学的第一课,它让我们更好地成长。它是对我们的挑战,更是对人生的一次洗礼,它带给我们的影响不仅是这两周,它影响的是我们大学的三年乃至今后的一生!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教官,我们永远爱你,港航131万岁! (饶乐蕾)

上一条:难忘的军训 下一条:青春无悔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