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四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94期>>第四版>>正文
青春无悔

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踏入广州航海学院的大门,从这一刻起我就意识到自己丰富的大学生活即将展开,军训也就尾随而至了。

曾记否,高一的军训生活让我回味无穷,过程艰辛却很充实,很疲惫却很踏实。相较于高中,大学的军训给我更多的是不一样的感受,身边多了一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闲暇之时,与他们聚在一起聊聊天,说些各自家乡的奇闻趣事,这也成为军训之余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军训期间,我们是一个整体,有福同享,有汗同流。这让我们学会了互帮互助,让我们学会了如何在集体中生活。团长常说:“一人生病,全家吃药”,这也是在鞭策我们要有集体荣誉感,使我们今后可以更好地融入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军训虽然很累,但是这样的生活却又让我那么地向往。向往的是充实的一天,向往的是与同学真挚的交流,向往的是那兄弟般的感情,向往的是今后的我们。“称雄海院,剑指汪洋”,成为了我们的座右铭。

这就是我们的军训,人生路上一段美好的回忆,一段无悔的青春。 (彭木远)

上一条:大学第一课 下一条:让我们迈向成熟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