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四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94期>>第四版>>正文
让我们迈向成熟

夕阳总要在黄昏时下沉,星辰总要在黎明时消失。如果说成长也有代价的话,那恐怕就是对稚嫩的一切,最终要说再见。

随着时间流逝,我们的军训也迎来了它的落幕。从最初的担心、紧张、害怕到最后的依恋、不舍,这中间不仅有过泪水、汗水,还曾经沮丧过、无奈过,但更多的是每个人脸上灿烂的笑容。

通过这段时间的军训,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军人的艰辛以及部队严格的纪律。从站军姿、踏步、走正步等动作中,我们深深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在与教官、同学的相处中,我们越来越懂得融入集体的欢乐。为期两周的军训,点点滴滴的回忆历历在目:因为迟到被教官罚做俯卧撑,教官一步步地带我们训练,晚上大家围成圈唱军歌、玩游戏,起哄惩罚输掉的同学……我们经历了汗水的洗礼,收获了友谊的快乐,也萌动了对军人无比的敬重和钦佩。

感谢负责任的教官们,为我们的成长增添了一股前进的力量。感恩笑与泪同行的军训,为我们的人生涂上了一层鲜艳的色彩。

或许有同学在这次的军训中留下了遗憾,但是无论完美与否,我们在此郑重地向各位教官、老师承诺:不成熟的我们,会一天一天地积累勇气和能量,等到足够强大,我们每个人都会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再见,刻骨铭心的军训!再见,昔日幼稚的我们!再见,让我们迈向成熟! (黄梦欣)

上一条:青春无悔 下一条:难忘那片绿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