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96期>>第一版>>正文
英国高等教育领导基金会考察团访问学校

本报讯 11月14日上午,英国高等教育领导基金会考察团来学校参观、调研。考察团成员有爱丁堡大学临床兽医主席,考文垂大学副院长,赫瑞瓦特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伯恩茅斯大学副院长,北安普顿大学发展与国际关系部主任,贝德福德大学教务主任,英国教育在线有限公司国际业务辅助和索尔福德大学副校长。考察团的来访学校是为了调研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了解未来的发展蓝图。

院长助理林敏,教务处处长,科研处处长,高教研究所所长,港口与航运管理系系主任,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系主任,外语系系主任等会见了考察团。 (胡铁)

上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扬帆远航 激情逐梦——记学校2013年田径运动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