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96期>>第一版>>正文
扬帆远航 激情逐梦——记学校2013年田径运动会

本报讯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 2013年11月8日,广州航海学院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院长王玉潜,党委副书记苏曙,副院长戈飞平、袁炎清,院长助理林敏、张代春,学校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和应邀的友好单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袁炎清主持,院长王玉潜致词。本届运动会在组委会的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下,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完成了各项赛事,于11月9日下午落下帷幕。

在为期2天的校运会赛程中,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追求更快、更高、更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经过了紧张的竞赛,选手们成绩骄人,以自己的优秀表现向学校、自己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经角逐产生出各组别、各项目的比赛名次和评比结果如下:学生组田径项目团体总分排名,第一名是港口与航运管理系;第二名是海运系;第三名是船舶工程系;第四名是航务工程系;第五名是航运经贸系;第六名是艺术设计系;第七名是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第八名是外语系。学生组趣味体育团体总分排名:第一名是港口与航运管理三中队;第二名是航务工程二中队;第三名是港口与航运管理四中队、航务工程一中队、海运五中队、港口与航运管理五中队。教工组田径和趣味团体总分排名:第一名是船舶工程分会;第二名是海运分会;第三名是航运经贸分会;第四名是港口与航运管理分会;第五名是外语分会;第六名是信息与通信工程分会;第七名是基础部;第八名是机关一分会。

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此次校运会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发扬了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精神。在本届运动会口号“扬帆远航 激情逐梦”的指引下,学校师生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为广州航海学院2013年校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校报记者团)

上一条:英国高等教育领导基金会考察团访问学校 下一条:物流行业校友会成立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