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97期>>第二版>>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13年“金地杯”教工男子篮球赛落幕

本报讯 12月2日下午,历时半月的广州航海学院2013年“金地杯”教工男子篮球赛在体育馆进行最后三场激烈竞赛,包括争夺五六名,三四名及冠亚军决赛。最精彩角逐是冠亚军之争,场内运动员挥汗如雨,场外呐喊声震天,最终海运系队夺得冠军,机关二队获得亚军。机关三、机关一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学校党委副书记苏曙为获奖球队颁发了锦旗和奖金。今年的“金地杯”教工男子篮球赛共有11支教职工代表队近1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得到了广州金地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支持。

学校工会举办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倡导“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理念,动员广大教职员工投身全民健身运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系部之间交流。比赛过程中,赛队之间既激烈争夺又互尊互谅,各队员之间积极配合,赛场气氛热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也赛出了广州航海学院教职工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工会)

上一条:启程与日幕的交互——让博爱与奉献同行 航海志愿情暖颐康 下一条:我校正式启用新校徽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