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97期>>第二版>>正文
启程与日幕的交互——让博爱与奉献同行 航海志愿情暖颐康

本报讯 为了发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关注老年群体,传递志愿者的博爱精神,让爱与奉献同行,12月21日上午,广州航海学院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们带领文船小学若干名小学生,在广州黄埔区颐康园老人院举办了主题为“让博爱与奉献同行,航海志愿情暖颐康”的老人院慰问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志愿者们却满怀热情,于当天上午8点30到达黄埔区颐康园老人院。看到志愿者的到来,老人们都显得十分激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以各自热情的行动为老人献温暖。有推送老人晒太阳的、有给老人做按摩的、有跟老人说说笑笑,场面一片其乐融融。随后志愿者们开始了精彩的汇报演出,带来了包括舞蹈、歌唱、古筝、书法、手语舞在内的若干精彩节目。在文艺汇演过程志愿者们分别给敬老院的235位老人们戴上了精心准备的帽子、围巾,并派发了精美礼品包。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分组走进老人房间,他们与老人坐在一起,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耐心听取老人们的心声,聊到动情处,老人眼里闪烁着泪花,温馨的情意弥漫在所有人的心间。志愿者怀着关爱之心与老人们热切的聊天、帮老人们叠被子、收拾衣物等。直至话别的时候,老人们对我校志愿者非常不舍。其中一位老党员李奶奶深情对志愿者们说:“希望你们常来老人院搞活动,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有心人投入义务活动中,让广州更和谐,让社会更和谐!”

短暂的相聚,为颐康园老人院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同学们也从中获得了许多感悟和进步。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均受到了颐康园老人们的高度赞扬。 (郑苗)

上一条:著名国际关系问题专家金灿荣教授做客我校“学海讲坛”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13年“金地杯”教工男子篮球赛落幕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