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2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举办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运行发布会

本报讯 我校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运行发布会议于5月7日上午11:00 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林敏校长助理主持,参加本次发布会的有最高管理者王玉潜院长、管理者代表袁炎清副院长、苏曙副书记及各受控部门负责人。

会上,最高管理者王玉潜院长宣读广州航海学院G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发布令,并就新版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作重要指示。强调质量管理体系是我校的办学特色,质量管理体系规范了学校管理,提高了学校教育服务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满足学生和社会对教育服务多样化的需求,提升学校在教育市场中的竞争能力。希望各受控部门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新体系的宣贯学习,质管办组织好质管员培训工作,以便全体教职员工理解并执行好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确保我校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

管理者代表袁炎清副院长就新版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做了动员与宣贯讲话,要求从五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是加强宣贯培训,强化质量意识。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关键在于各级管理干部和各个部门岗位的人员。三是明确体系运行对部门领导和质量管理员、文件和资料管理人员、所有受控的工作人员要求。四是高度重视质量记录的形成与保存,质量记录的形成与保存,是体系文件在本部门得到连续、有效运行的证明,必须高度重视质量记录这项工作。五是积极改进完善,不断增强体系文件的符合性。

质管办蔡业颖主任简要介绍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修改情况。 (蔡业颖)

上一条:在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年会中我校获学生工作优秀团队 下一条:加强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