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2期>>第一版>>正文
在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年会中我校获学生工作优秀团队

本报讯 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13年年会于2014年5月18日在中山大学召开,广东省教育厅、全省100多所的高校负责人、学生工作者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会议。

此次年会中,我校海运系学生工作团队凭借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和工作成效,经过筛选和微博投票,以票数排名第一进入最后的评审阶段并通过广东省高校工作工作委员会的最终评审,荣获2013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 (李红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4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运行发布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