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7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召开“确保师生食品卫生安全”专题会议

本报讯 近期,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以及多家媒体网站均报道了美食外卖网站和手机订餐APP程序的“线上黑作坊”,后厨脏乱差,卫生条件不达标的事件。学校领导非常重视,10月29日下午,王玉潜院长亲自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主管学生工作的苏曙副书记和主管后勤保卫工作的戈飞平副院长、以及后勤管理处、学工处、保卫处、校团委、监察处、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近期网上订餐现象在我校学生当中发展迅速,食品卫生安全隐患问题作了专题研究。

为了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杜绝劣质食品进校园,学校作出如下决定:

学生工作处、宣传部利用多种渠道向学生做好食品卫生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团委组织开展“珍爱身体、远离劣质食品,对个人负责,拒绝“白色污染”,对社会负责”的主题学生活动。学工处对生活困难的送餐学生和订餐学生进行积极的帮扶。

保卫处负责外来送餐人员进入校园的管理工作,严格执行送餐人员提供的食品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的相关资质要求,加派工作人员及保安加强检查,相关部门派人协助。

后勤管理处必须进一步加强校内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的督查,严格控制食堂原材料的来源,以及生产过程各个环节的卫生安全,提高食品质量,确保校园就餐环境的卫生安全。 (冉斌)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教师到英国格林威治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