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7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根据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广东省教育厅转发的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我校党委积极响应,高度重视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接到上级文件后,学校党委王舒平书记迅速作出批示,要求袁炎清副院长牵头,结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将此项工作迅速落实下去。袁炎清副院长按照王舒平书记的指示迅速组织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拟定学习方案,印发给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按照教育部党组和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好这次学习活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与实施“强师工程”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制定可行的学习方案,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从各方面准确把握讲话思想体系,做到吃透精神、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学习领会的过程转变为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推进各项工作的进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实施“强师工程”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实际,多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一是通过电子显示屏、校报、校广播台、校园网等传播媒介大力宣传学习精神;二是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特别是教学单位,结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开展主题研讨,写学习心得体会;三是以“强师工程”、“创新强校”活动为依托,促进教师教书育人整体水平的提高。

通过多形式广泛学习宣传,引导广大教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身体力行、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党委宣传部)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学校召开“确保师生食品卫生安全”专题会议 下一条: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