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0-211期>>第二版>>正文
广东海事局梁建伟局长到我校《学海讲坛》作报告

本报讯 近日,在我校行政楼六楼报告厅,广东海事局梁建伟局长应邀做客我校“学海讲坛”,以“人生如何出彩”为题,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校党委王舒平书记,王玉潜院长,袁炎清副院长,科研处钟碧良处长,海运系王新辉主任参加报告会。报告会前由王玉潜院长向梁建伟局长颁发兼职教授的聘书。

梁局长以他丰富的工作经历、敏锐的社会观察和独到的人生见解,与同学们分享了他怀揣着理想从一个基层劳动者勤勤恳恳走到领导岗位的经历,以及如何调整心态,做到三个不怕(不怕苦、不怕难、不怕吃亏),最终赢得人生的成功。在讲座中,梁局长引用一个个亲切而生动的例子,如基层一线工作的经历、应对“6.15”事件的过程、发现一线人才的故事等等,将抽象深奥的人生大道理讲得浅显易懂,博得广大同学的阵阵掌声和笑声。讲座后,梁局长还与同学们开展互动交流,就大家工作成长中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和解答,梁局长幽默而富有哲理的回答令同学们耳目一新、收益良多,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

王玉潜院长最后要求同学们要学习梁局长的艰苦奋斗、务实求真的精神,培养以读书为最大的兴趣爱好,努力在学校中出彩、在工作中出彩,在人生中出彩。 (温文庆)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长世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充分利用研究会平台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