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2期>>第三版>>正文
我系在琶洲校区开展学习雷锋月活动

本报讯 阳春三月,港航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在我校琶洲校区开展学习雷锋月活动。团学常委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干事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

本次学习雷锋月活动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由学习部组织的补考补习班,3月19日—21日连续三个晚上开班。学习部组织了英语尖子与同学们进行辅导交流;还特别邀请基础部谢日新老师给大家补习《经济数学》,指点迷津。

第二部分是3月19日学生会体育部协助琶洲校区后勤科搬运堆放富余的课桌椅和宿舍用柜。全体部员不畏辛苦,多次折返,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第三部分是3月26日下午团学全员参与的教学楼大扫除。在事先划分好的责任区域,同学们分工合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为校区师生创造干净舒适的教学场所。

此次“学习雷锋月”活动,我系团学组织秉着“立足校园,服务师生”的宗旨,结合学生学习需求,配合校区工作开展,获得同学们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陈鼎斌)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2015英语趣味周之“港航好配音”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科普在身边——记外语系初赛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