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2期>>第三版>>正文
2015英语趣味周之“港航好配音”初赛顺利举行

本报讯 为了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秉承着“学英语、玩英语、用英语”的理念,3月26日下午,2015“港航好配音”初赛在旧航海楼213举行。谢奕、高乔子和张颖老师应邀担任本次初赛的评委。

在主持人简单介绍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从《阿甘正传》、《功夫熊猫》、《暮光之城》和《霍比特人》等电影片段中选择配音。参赛者栩栩如生的配音以及绘声绘色的模仿一次又一次地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所有选手配音结束后,张颖老师做了简要点评,强调选手要注意揣摩人物感情以及培养搭档间的默契度,并希望晋级选手能够再接再厉。

本次“好配音”旨在突破英语学习的传统方法,希望能给港航学子提供一个崭新的英语学习模式,提高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

(林梓)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爱心传递——广州航海学院校红会为方婉婷同学筹款活动 下一条:我系在琶洲校区开展学习雷锋月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