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3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教学实习船“安诚山”轮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本报讯 4月9日,由教务处、装备处、财务处、纪检监察处和海运系等相关部门组成的8人验收组利用我校教学实习船“安诚山”轮停靠中海工业有限公司菠萝庙船厂之机,对该轮的改造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验收组按照实习船改造采购项目合同书的要求从房间改造、多媒体教室的建设、教学仪器设备、应急安全设备和生活用品的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核查,一致认为,“安诚山”轮的改造工程已按计划完成并达到教学实习船的标准,可满足航海类专业学生航行认识实习教学的需要,验收合格。

“安诚山”轮是我校与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共建的教学实习船之一,也是我校创新强校工程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校企双方领导十分重视实习船改造工作,时刻关注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并指定专人负责,经过校企双方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改建单位的辛勤努力,确保了改造工作的顺利完成。

“安诚山”轮是一艘尾机型散装货船,该轮总长199.99m,设计航速14.76Kn,满载排水量68151.8t,夏季载重吨57690.51t,在中国沿海南北航线从事散煤运输。

“安诚山”轮的改造完成并交付使用,进一步改善了我校航海类专业学生航行认识实习的条件,为我校落实教育部和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提高航海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打下了坚实基础,必将极大提高我校航海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李满启)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培训会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民革广东省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