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3期>>第一版>>正文
校领导出席民革广东省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本报讯 近日,民革广东省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广州珠江宾馆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坐。

据悉,本次纪念大会是为了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激励民革党员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更好地承担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担。民革省委在穗委员,各市委会、省直属(总)支部主委,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庆祝大会。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会主委周天鸿,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晓萍,民革中央和省委会部分老领导,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等出席了会议。

会前王舒平书记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会主委周天鸿,副主委黎智明、刘纪显等民革省委会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会后王书记还应邀与参会代表合影留念。我校港航系教授、民革省委会经济委员会委员、省直属航海学院支部主委王智利参加了大会。

(王智利)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教学实习船“安诚山”轮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广州地区高校统战工作交流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