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3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培训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成员民主监督作用,4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培训会,党委书记王舒平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为首批特邀党风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党委副书记苏曙主持了会议。学校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委、特邀监督员等参加座谈和培训会议。

王舒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我国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我校首次由党委统战部聘任的8名特邀党风行风监督员,就是为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成员在学校政治生活和各项工作中的监督、制约作用。通过培训,希望大家进一步了解监督员的性质、工作职责和方式方法,抽出一定的时间、投入一定的精力学习提高,发挥作用。

王书记勉励特邀监督员关注学校大事,做好稳人心、得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履行特邀监督员的职责,敢于说真话,善于办实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位要明确,方法要得当,要注意自身形象,“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平时的工作中要表现优异,过得硬。他感谢各党派积极选派、推荐监督员,希望各党派负责同志多从组织上关心他们,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积极支持、协调他们的工作;希望党委统战部发挥协调作用,做好服务工作。

苏曙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特邀监督员要不辜负党委的期望,努力做好这项工作,各党派要给予大力支持,协助搞好工作。

统战部陈燕龙部长在会上对特邀监督员进行了具体培训。他结合特邀监督员工作暂行办法,从监督员的条件、权利、义务、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特别强调了在工作中要注意运用恰当的方式方法。陈部长还在会上提出了今年统战工作的主要思路。

与会人员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并提出了部分建设性建议。(陈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八个项目获得团省委“攀登计划”立项 下一条:我校教学实习船“安诚山”轮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