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4期>>第二版>>正文
拳拳学子心 浓浓母校情 ——建筑行业校友会陈庆良校友一行返回母校共商发展

本报讯 5月13日建筑行业校友会陈庆良校友一行30余人,返回母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书记王舒平,院长王玉潜,副院长袁炎清亲切会见了回校的建筑业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校友办主任胡命杰,航务工程系主任施斌、教务处朱怡权、就业指导中心周怡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王舒平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对建筑行业校友会全体理事会成员返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奋斗在各行各业并取得优异成绩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热切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师生携手,为母校教育事业多作贡献。

陈庆良校友代表建筑业校友会衷心感谢母校及校友总会的亲切关怀,同时向母校领导和老师汇报了航校建筑业校友会成立半年多来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他说,在校友总会的旗帜下,建筑业校友会坚持“团结、进取、务实、创新”的办会宗旨,以原广州航务工程学校和现航务工程系历届毕业生为纽带,紧紧依靠理事会各成员的共同努力,共同构筑了母校建设行业校友联谊发展大平台。目前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有二十多名,秘书处、网站及微信平台已正常运作,并配备了专职工作人员。在服务校友、增进情谊、加强合作、共享资源等方面,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陈庆良校友还谈到,学校航务工程系相关专业与校友企业有很多内容可以相互沟通,希望能在人才培养、学生实训、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理事会工作、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张汉明)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在第十一届文博会全国大学生文化创意创业大赛中我校学生获奖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