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4期>>第二版>>正文
在第十一届文博会全国大学生文化创意创业大赛中我校学生获奖

本报讯 近日,艺术设计系装饰艺术设计专业13级学生何嘉慧、廖洁莹的作品“岸芷汀兰”主题餐厅方案设计,吴敏、蓝兴颖、冯小玲的作品“天然居”餐厅室内设计,何焕丽、李韵诗的作品“自然界”中式田园风火锅店室内设计喜获第十一届文博会全国大学生文化创意创业大赛优秀奖,此次参赛的作品由我系戴碧锋副教授等老师指导。

据悉,本次大赛自2014年12月份正式启动以来,至2015年4月25日止,共计收到来自四川大学等全国55所院校的各类作品453件,经专家团队评审,最终获奖作品共38件。

通过组织参加这次国家级的大型比赛,驱动学生自主学习专业技能,主动实践,即通过竞赛这种形式有效提升了学生专业学习的质量,也重构学生自信,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逐步形成我校装饰设计专业特色的“全程工学结合、以赛促学、双线交替”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真正做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同时通过将具有先进理念的技能竞赛植入课程体系,“学生、教师、课程”得到全面提升。 (钟秀娟)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拳拳学子心 浓浓母校情 ——建筑行业校友会陈庆良校友一行返回母校共商发展 下一条:在广东省首届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上我校学生获得佳绩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