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4期>>第二版>>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宏光班”签订暨宏光奖学金颁发仪式

本报讯 近日,第二届“宏光班”签订暨宏光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海运系会议室隆重举行。海运系王新辉主任、沈伟林副主任、陈新恩副书记与广州宏光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新开以及第一届宏光班的全体学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第一届“宏光班”的办学成果进行了总结,第一届宏光班的学员整体素质和三副三管适任证书考试的通过率均优于其它同学。广州宏光公司对适任证书考试中成绩优异的学员颁发了宏光奖学金,其中一次性通过大证考试的张涛同学获得宏光奖学金一等奖。

“宏光班”作为校企协同培养航海类人才的新模式,一切都在探索中进步,并取得了一定成效,获得了校企双方的一致认可,双方总结了第一届宏光班的办学经验后,进行了第二届宏光班的签订仪式。

会后,广州宏光公司还为第一届宏光班的学员发放了宏光主题T恤,用以增强未来员工的凝聚力,在液货船市场走俏的形势下,宏光公司通过宏光班的形式储备航海人才,期待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走得更远。 (蔡建邦)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生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学生取得突破性成绩 下一条:围绕“创新发展,科技惠民”主题 彰显航海科技创新能力 ——2015年黄埔区科技活动周开幕启动日系列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