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4期>>第二版>>正文
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生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学生取得突破性成绩

本报讯 5月25日,刚结束的2015年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生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传来喜讯,我校学生在本届挑战杯中获得1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的突破性成绩。

为做好2015年“挑战杯”省赛的参赛工作,校团委于1月中旬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广州航海学院2015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预发通知》,各系分团委广泛宣传并积极开展组织报名工作,经过校内选拔,共提交了12件作品参加省赛,经省大赛组委会初审,我校有3件作品进入了终审决赛。

本届比赛的终审决赛于5月22日至25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我校党委苏曙副书记、校团委黄毅书记以及进入终审决赛的各作品的指导老师都亲临了终审决赛现场,并与我校学生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造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培养,我校学生在本届“挑战杯”的获奖,必将鼓励更多学生投入科技创新创业,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工作。 (谭文才)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在广东省首届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上我校学生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届“宏光班”签订暨宏光奖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