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8期>>第三版>>正文
2015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本报讯9月28日上午,我校2015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黄埔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副书记苏曙、副院长戈飞平、校务委员、半军事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各系总支书记以及军训师师长边防公安部队广州指挥学校边境管理系主任李强上校、军需处处长李新华中校出席了大会。

身穿白色校服的2015级新生分列式方队和身穿海军迷彩服的表演方队在运动场中央一字排开,与绿色的操场、红色的跑道和远处的青山,构成了一幅完美壮丽的画卷。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王舒平书记检阅了全体受训同学,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挺拔的身姿、威武的阵容、嘹亮的口号接受检阅。随后分列式开始,持枪方队、外语女子方队、港航男子方队、经贸女子方队、船舶男子方队、信通男子方队、信通港航混合女子方队、航务艺术船舶混合女子方队在军训师旗手的引导下,迈着整齐的步伐一一通过主席台,各个方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接着是表演方队上场,特种战术方队机动灵活、人枪合一,倒功配套方队矫健硬朗、虎虎生威,擒敌拳方队孔武有力、气势如虹,200人的女子匕首操方队英姿飒爽、不让须眉,他们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场上场下一阵又一阵掌声。大会上,军训师师长李强和校党委副书记苏曙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共同肯定了此次军训取得的成绩及其重要意义。王舒平书记向广州指挥学校赠送了“军民情深,心系国防”的牌匾以表示我校师生对教官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之情。最后,校领导为12个优秀方队和105名先进个人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2015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胜利闭幕。

(李红强)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迎新花絮 下一条:愿你的大学生活如夏花般灿烂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