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8期>>第三版>>正文
迎新花絮

本报讯 迎新的当天,我们见到不少的志愿者们大汗淋漓地帮新生们拿着行李,也有一些志愿者们在门口举着系里的旗帜努力让新生们找到自己的系部顺利完成报到手续。

一大早,学校各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已准备就绪,确保了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也许有一些人只是我们生命中的匆匆过客,然而他们给予的帮助却可以让我们在这个不熟悉的环境中感受到亲人的温暖,因为他们的举动才将这种温暖传递下去。

——向迎新当日的所有工作人员表达由衷的感谢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本报讯 入学迎新期间,学校后门的大街上热闹非凡,人群中除了有学生和家长的身影外,还有一群懂得把握商机的“商家”。他们趁着新生入学的机会,售卖相关的文具、日用品等,在赚取利润的同时,也为新生们购买所需用品提供了便利。

销售摊位林立在道路两旁,延伸数十米,不失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摊位上的商品琳琅满目,有衣架、床褥、纸巾等日用品,也提供手机贴膜、办理电话卡等服务。现场随机采访到的学生客户表示,这些摊位全方位满足了新生的需求,有助于新生更好地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之中。

(祭小寺 游子木)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下一条:2015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