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0期>>第一版>>正文
省保密局督查组来我校检查保密工作

本报讯 11月7日下午,以省保密局保密技术检查中心主任邹伟平为组长的“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专项督查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督查指导保密工作。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及相关涉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书记对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保密基本情况。招副书记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构,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宣传教育,严格保密管理、切实堵塞漏洞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保密工作及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情况。

督查组在认真听取了学校保密自查自评情况介绍之后,就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保密制度建设、保密宣传教育、涉密人员管理、网络信息发布、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并深入学校保密室、档案室等重点部门部位及校办秘书科、保卫处治安科等科室,对涉密计算机和非涉密计算机做了技术检测。随后对督查情况现场进行了反馈。

督查组对我校在保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学校保密机构健全,领导得力,能及时修订保密制度,重视加强对保密的宣传教育,重视加强对涉密人员的管理,能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扎实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认真、细致、完备,符合保密工作各项规范要求,达到优秀等次。

督查组也指出了这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要求学校对保密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开展保密自查自评要常态化,要针对涉海院校的特点,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强化学校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的保密意识,提高全校师生的保密自警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推动学校及全省的保密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王书记做表态发言,对省保密局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保密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照督查组反馈的意见举一反三,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认真梳理问题,认真整改,扎扎实实把每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学校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委办公室)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强化“四个意识” 突出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下一条: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与发展圆桌会议成功举行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