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青年媒体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媒体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黄埔校区第六届星光魅力主持人大赛初赛

5月7日晚,由黄埔校区广播台主办的第六届星光魅力主持人大赛初赛在校本部信息楼1楼演播厅隆重举行,自海选晋级的27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和视频解说两个环节,且每环节均设时间上限,最终按照评委在两个环节中得出的综合分数作为晋级决赛的标准。此次比赛也是继海选之后的第二场视听盛宴。

当日赛前,航海广播组织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一次完整的彩排,为当晚现场良好的秩序和比赛的效果提供了保障。赛时,选手们均以标准的主持服饰陆续闪亮登台,并有序地进行自我介绍和视频解说。期间,选手们各施奇招,斗智斗勇,将独具个性的自我介绍和酣畅淋漓的演说融为一体,遵循比赛规则而不失创意妙思,各具特色而不失主持风范。精彩的演绎使现场出现了一个个小高潮,末轮的现场抽奖互动环节更是将氛围推至顶峰。经过选手们的两轮角逐,最终在现场评委的决定和观众的见证下,诞生了晋级决赛的十强选手。

本次初赛足以顺利进行和圆满落幕,归功于所有在场工作人员的悉心努力和观众朋友的大力支持。接下来的决赛将于5月21日在演播厅如期举行,届时晋级决赛的十强将会带来更为激烈的争冠角逐。

上一条:第六届星光魅力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携着声音,漫步旅行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