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青年媒体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媒体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携着声音,漫步旅行

2015年4月22日,由我校琶洲校区广播台主办的琶洲校区首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港航系和经贸系相关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晚上7点30分,在热烈的掌声中,决赛拉开了帷幕,现场座无虚席,热情高涨。经过层层筛选进入决赛的六位选手在舞台上各施绝技,妙语连珠,争相以最佳姿态在比赛中一决高下。

首先,在观众的高呼声中六位选手走上舞台,在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后,选手们进行现场搭档模拟主持环节。通过此环节考验参赛者的现场主持功力和相互配合的默契度,选手们以各异的主持风格,风趣幽默的语言引领现场观众一起畅游语言的魅力国度。接着,选手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个人才艺表演,有街舞,相声,爵士舞,朗诵,歌唱等,博得台下观众喝彩连连,将现场气氛推至一个高潮。最后一个环节是主持现场大考验,选手们通过抽签的方式现场抽取题目,题目主要是模拟现场突发状况。6位选手急中生智,以淡定的姿态和灵敏的反应应战,为观众们送上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5号选手陈丹凭借出色的表现,一举摘取最佳主持人桂冠,并获得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则由1号选手毕延士所获得,其余四位选手皆为优秀奖。

本次琶洲校区首届主持人大赛在一片欢呼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比赛落幕,但青春永不散场。让我们一起怀揣梦想,携着声音,继续在青春的道路上漫步旅行。

上一条:黄埔校区第六届星光魅力主持人大赛初赛 下一条:黄埔校区第六届星光魅力主持人大赛海选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