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青年媒体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媒体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黄埔校区第六届星光魅力主持人大赛海选

“星光魅力,星光熠熠,魅力主持,闪耀自我”,为了提供一个自由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并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让学生能够与自己的梦想零距离接触,我校广播台于四月中旬举办第六届星光魅力主持人大赛。本届大赛分为海选、初赛、决赛三个阶段,设冠、亚、季军,最佳台风和最佳人气等奖项各一名,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及丰厚的神秘大奖,并且有机会作客航海广播。

海选于16日下午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为了能让每一位报名参赛的同学都有充分的时间展现自我,海选时间分14:00~17:30和19:00~21:30两场,且现场接受临时报名,选手络绎不绝,现场座无虚席。比赛以选手抽题作答的形式进行,既考验了参赛者的才艺水平,又考验了应变能力。参赛者淋漓尽致的表演异彩纷呈,舞台的风采完全被各位参赛者的才艺所引爆。经过众多选手一轮的角逐,在现场各位评委的共同见证下,最终共27位选手脱围而出成功晋级初赛。

此次“人才大杂烩”海选的圆满成功,不仅归功于航海广播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更感谢各位同学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第六届星光魅力主持人大赛初赛将于5月7日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届时晋级初赛的27名选手将进行下一轮更为精彩的角逐。

上一条:携着声音,漫步旅行 下一条:琶洲校区首届主持人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