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青年媒体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媒体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第六届星光魅力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5月21日,第六届星光魅力主持人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宣传部黄晗老师、国际办胡铁老师、艺术教研室刘咏春老师以及上一届主持人大赛冠军邓嘉晨同学和十强选手彭奕彰同学担任决赛评委。

比赛在一首激情澎湃的《奔跑》中拉开了帷幕,此次赛程共设四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一搭即合、才艺表演、图片解说。十位入围的选手们可谓是各显神通,既有感情充沛的诗朗诵、温暖人心的情感夜话,更有令人捧腹大笑的脱口秀、热辣活力的舞蹈以及诸多精彩节目。最精彩的部分在图片解说,选手们在短短的三分钟之内流利准确地解说图片,并融入自身的思想,充分表现了才思敏捷的舞台应变能力。参赛选手在解说中融入当下时事热点话题,在提高难度的同时依然流畅、大方、自然,赢取了在座的嘉宾评委的阵阵掌声。最后,冠军的桂冠由外语系的张惠娟同学所摘取,李铮同学获得亚军,来自港航系的李坤莲同学获得季军,此次大赛到此圆满结束。

上一条:注入新能量 迎来新希望 下一条:黄埔校区第六届星光魅力主持人大赛初赛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