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青年媒体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媒体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同声五十载 共筑航海梦

12月6日,广州航海学院迎来了五十周年的诞辰,正值举校同庆之时,我校广播台特别策划了以“航海五十载,风雨兼程路”为主题的校庆宣传活动,为校庆献上我们的祝福。

为了营造喜庆气氛和调动师生们的热情,我校广播台推出了“我问你答,礼随题送”的现场答题活动,题目主要是关于学校的发展历史,以此方式加深师生和校友们对学校历史的进一步认识和了解;除此之外在校庆当天举行的“点歌送祝福,歌声暖心声”现场点播活动也是进行得如火如荼,校友们踊跃参与,纷纷写下自己对母校的情谊和祝福,随着温暖的歌声送出,也为冬日里的校庆捎来无限温情!

栉风沐雨五十载,齐心共筑航海梦!校广播台全体台员齐心协力为校庆策划推出的一系列活动,不仅为航院50周年生日增添姿彩和活力,更表达了全体台员对母校生日衷心的祝福。五十年磨砺奋进,五十年自强不息,五十年捷报频传,五十年诗情画意,愿我们的学校,在未来的行进道路上越来越好!

上一条:琶洲校区首届主持人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广播台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