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青年媒体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媒体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琶洲校区首届主持人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2015年3月31日,广州航海学院广播台"携着声音,漫步旅行"首届主持人大赛初赛在我校琶洲校区教学楼109教室举行。

初赛现场,台下座无虚席,各参赛选手也都信心十足,整装待发。19点30分,初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的流程有参赛选手搭台主持,个人现场应变能力考验,评委提问,观众提问等环节,全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参赛选手的能力得到了现场评委及嘉宾的肯定。经过近3个小时的角逐,最终六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初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活,也锻炼了自身的能力,大家都非常珍惜也很看重这次展示机会,接下来会加倍努力,以最佳的状态参与到决赛中去。

我们祝贺此次过关斩将最终进入决赛的六位选手,同时,我们也期待他们在决赛更为精彩表现。

上一条:黄埔校区第六届星光魅力主持人大赛海选 下一条:同声五十载 共筑航海梦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