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获奖与荣誉
获奖与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获奖与荣誉>>正文
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23年年会召开 学校获研究论文类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1日    来源:党委组织部

3月2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研讨会”暨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23年年会在暨南大学召开。全省160余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和党委组织部部长参会。作为广东省高校党建会员单位,广州航海学院党委书记陶韶菁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会长、暨南大学党委书记林如鹏、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副所长、全国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张鹏先后致辞。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原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教授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报告。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作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工作经验交流。

会上还对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23年度主题教育研究成果进行了现场颁奖。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周静博士撰写的《文化自信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互动逻辑:一个理论阐释框架》喜获研究论文类一等奖。

  

                               初审:党委组织部刘顺来

                               复审:党委组织部陈雪芳

                               审定:党委宣传部黄  毅

                               发布:党委宣传部马国华

 

上一条:学校科研项目荣获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下一条:喜讯∣我校师生在第八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中获一等奖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