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获奖与荣誉
获奖与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获奖与荣誉>>正文
喜讯∣我校师生在第八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9日    来源:学工部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八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师生作品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累计获得5项奖励。

    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由海运学院陈丹涌副教授指导、蓝天(航海216班)和陈畅炀(航海215 班)两位同学创作的50张“航海小蓝”漫画。航海很苦,海水很咸,同时也充满着很多智慧,两位同学通过一张一张的手绘漫画,汇集起航海路上的点滴启发,立志做航海界的“小林漫画”。

                          (部分小蓝漫画展示)

               (可扫码关注,欣赏全部50张“小蓝漫画”)

    本次活动自2023年12月省教育厅下发通知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大学生技能竞赛管理办公室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师生参赛。经校内评审,按名额推荐32份优秀作品参加省级评选,最终获得优良成绩。

    本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旨在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推动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传播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守护好网络精神家园,不断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不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内容形式和方法途径,推动传统思政工作模式与网络思政工作模式相融相促,努力提升网络育人工作水平,培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构建积极向上、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着力打造“传承红色基因,厚植蓝色信念”的广航特色思政工作品牌,教育引导广航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海洋强国建设。



 

                                        初审:学工部王思婷  

                                        复审:学工部陈海航  

                                        审定:党委宣传部黄  毅 

                                        发布:党委宣传部马国华

 

 

上一条: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23年年会召开 学校获研究论文类一等奖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广东省2023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