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获奖与荣誉
获奖与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获奖与荣誉>>正文
喜讯:我校一新闻报道获评2021年广东教育好新闻一等奖

3月1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广东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新闻报道《我校培养的船长轮机长双双获评2020年度全国劳动模范》获得一等奖。https://mp.weixin.qq.com/s/1iW1I0b6dUlLIfyTo0KG_g该报道还被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转载。

 

    据悉,评比活动共收到各地教育部门、各普通高校及相关媒体作品950余篇。经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评定,共评选出一等奖61篇,二等奖96篇,三等奖150篇。

    “我校培养的船长和轮机长双双获“全国劳动模范”报道链接如下:http://www.gz.gov.cn/zfjg/gzsjyj/zdly/gxxx/gzdt/content/post_7128908.html

 

 

上一条:《基于“互联网+”虚拟仿真技术的船舶轮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研究》获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9-2021年度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广东赛区)获佳绩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