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文
喜讯|我校在广东省2023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9日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暨2023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结果,我校在活动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成绩。

本次活动面向全省高校开展,旨在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教育内容形式和方法,积极发挥校园活动的育人作用,共分为社会实践纪实类、讲述诵读类、歌曲传唱类、主题摄影类、公益广告类、工作案例类等形式。自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加强统筹,把“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起来,认真组织校园选拔,各学院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师生踊跃参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涌现出大批优秀作品。经学校评选,共推荐31项作品参加省赛,最终4项作品获奖。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四个从严”有机结合,持续强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与价值引领,常态化开展大学生“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不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内容形式和方法途径,推动传统思政工作模式与网络思政工作模式相融相促,努力提升网络育人工作水平,培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积极构建积极向上、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着力推动形成“传承红色基因,厚植蓝色信念”的广航特色思政工作品牌,教育引导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履行民族复兴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初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谭文才

                                         复审:党委学生工作部陈海航

                                         审定:党委宣传部黄毅

                                         发布:党委宣传部马国华

上一条:学校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 下一条:《羊城晚报》刊登我校温春蕾老师理论文章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