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轮机工程学院 供稿)4月6日,轮机工程学院在轮机楼511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委容柏青书记主持。

会上,容书记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向全体教师通告了《轮机工程学院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计划每月由一名学院党委委员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的部分内容,并安排部分教师联系自身岗位实际,说感悟、谈体会、话心得,进一步引导全院教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随后,学院党委张志斌副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为什么要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和《为什么要加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两部分内容。张副书记说,高校作为培养人才的主阵地,要不断加强做好大学生的教育引导、疾病预防和心理疏导等工作,担负起教育人、培育人的使命,希望全院教师关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早发现、早预防。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希望全院教师共同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思路,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尽可能的为学生创造就业选择条件,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推荐合适的就业岗位,拓展信息获取渠道,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全体教师还共同观看了《榜样7》节目,不断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