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 供稿)2023年4月13日,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108课室开展了主题为“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鸿铭老师主持会议并做了专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计91名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杨鸿铭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后奋发、勇毅前行”展开详细解读,在阐述党的二十大赋予组织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的基础上,带领大家深刻领悟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丰富载体、创新手段。杨老师讲到,学生党员和青年大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必做到深学细悟、相互启发,持续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内心深处,并激发自身不断成长成材的新动能。

 

 此次学习,杨老师的生动解读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南方日报》刊登我校市政协委员杨素梅老师的理论文章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