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文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供稿)4月6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船舶楼506会议室召开全院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驰主持。

6CC3C

 童军杰副院长在学习会上就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他结合分管工作、调研考察情况和干部培训收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提出了以高质量学科建设助推高质量教育教学的具体建议。

 陈爱国院长在学习中强调,学院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之中,要抓紧抓实科研、机械专业硕士申报等工作。他还就加强学科、专业队伍建设提出了设想。

8DB4F

 陈驰书记在主持会议时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我们身处于强劲高质量发展动力的的南粤广东、粤港澳大湾区这片热土,应该认真思考我们应该怎么做。他强调,学院要立足特色,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办学实践;要发挥优势,深入推进产教融合;要只争朝夕,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全体教师要心怀“国之大者”,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实践中,主动担当作为。

87282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视频《中国底气 新思想引领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感悟榜样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