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文
邮轮游艇学院分团委组织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大的深刻内涵、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与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色和本质要求,11月26日,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分团委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工作安排,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直播学习。

团课老师通过理论阐释、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宣传解读,围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引导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同学们在观看直播的同时,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班级群里积极开展了交流讨论。

通过这次的主题团课学习,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努力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港航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第六期青马班学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