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文
港航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专题学习会

(港航学院 供稿)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港航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12月3日在线上线下同时组织全体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支部全体党员(共2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林静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林静老师以“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作为问题引入,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相关内容。首先,林静老师详细阐述了新时代10年我国就业取得显著成就;其次,具体说明了充分认识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重要意义;再次,依次梳理了全面落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各项重点任务;最后,林静老师强调,广大学生党员必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她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后择业”,积极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大家受益良多,以原汁原味读原文、原原本本悟原理,结合就业问题的具体展开,大家深刻领会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并表示今后要常学习、爱学习、会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认识上充分、思想上重视,学习上才会自觉、贯彻上才会坚定、行动上才会有力。此次专题学习会,有利于提高支部全体成员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全面性和自觉性,筑牢信念基础;有利于引导大家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守教育初心 担育人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邮轮游艇学院分团委组织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