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文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1116日下午,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充分证明,“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是我们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应对各种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一言一行上,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我们要发挥高校人才聚集优势,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必定能实现科教事业的新发展,向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稳步迈进。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教兴国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举行第四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2年广州市高校“青马工程”培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