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文
轮机工程学院举行第四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轮机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提升其党性修养,11月15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于轮机楼511举行了第四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容柏青、院长滕宪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世俊、中队长杨璟出席,本次仪式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垒主持。

 活动伊始,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赵垒老师宣读了第四期党课培训班的培训方案。他说,受疫情影响,本期培训班坚持举办,可谓来之不易,各位学员要倍加珍惜,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用心思考,积极实践,争取最大收获。

 紧接着,滕宪斌院长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本期党校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艰辛而辉煌,特别是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此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希望大家以本期党课学习为契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作深入的了解,同时,在一言一行中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生中弘扬正气,树立新风。

 开班仪式后,容柏青书记以《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学思践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开启了党课第一讲。容书记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全体同学要以系统思维、整体视角、贯通观点长期学深入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时刻牢记党的教诲,能够立志民族复兴,为建设海洋强国、交通强国贡献应有的力量。

 

 通过这此培训班,容书记希望学员们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启迪崇高思想,指导具体实践,在深学笃行中实现理想,在奋发有为中成就信念。

上一条:南方号:广航学生党员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