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文
“凝聚团结奋斗动力 忠诚履行新使命”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党员中入脑入心、学深落实,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0日在航务楼202课室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鸿铭老师主讲,全体党支部学生党员和部分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杨鸿铭老师围绕“凝聚团结奋斗动力,忠诚履行新使命”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了讲述。他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和主要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专题党课,并对同学们要如何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鸿铭老师提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体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要把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理论学习任务,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同时,他明确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服务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在践行党的宗旨上当先锋、作表率。最后,杨老师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党课,学生党员们和学生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信大家定能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广东省委宣传部“奋进新征程 共创强国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港航学院2020级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中队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