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广东省委宣传部“奋进新征程 共创强国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现就组织我校干部师生参加广东省委宣传部“奋进新征程 共创强国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指导单位: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至2023年1月

三、活动安排

竞赛分线上、线下两个渠道,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网络人气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一)线上“答题达人”竞赛(2022年11月9日—2023年1月31日)

我校干部师生通过手机登录“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首页答题入口,选择区域后进行答题。每天推出20题限时作答,每人每天有一次答题机会。11月底、12月底和2023年1月底,根据后台累计答题排名,分别筛选出答对题目最多且耗时最短的前50名“答题达人”,给予文创产品奖励。“答题达人”名单将在广东学习平台展示。

(二)线下团队竞赛(2022年11月上旬—2022年11月底12月初)

初赛(11月20日前)。11月17日前,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组织选拔推荐1支参赛队伍,队伍由3人组成(替补队员1—2人)。11月20日前,学校党委宣传部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系统择优报送我校参赛队伍宣传视频,以广东学习平台为载体,宣传视频点赞数、阅读数作为加权分纳入晋级赛计分。

晋级赛 (12月初)。视疫情情况,举办方择时在广州举办晋级赛,以指定答题和抢答题的形式,决胜出6支队伍参加总决赛。

总决赛 (12月初)。主办方将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举行总决赛,进入总决赛的6支队伍通过个人擂台赛、团队必答赛和团队抢答赛决出最终奖项。

四、工作要求

(一)精心组织实施。举办知识竞赛是广东省、广州市乃至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工作之一,请各级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部署实施。一是要广泛发动本部门本单位干部师生积极参与线上“答题达人”竞赛活动,于11月15日开始登录“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参与答题。二是要认真组织开展线下参赛队伍选拔工作,广泛发动干部师生积极参与,提升竞赛活动的辐射力影响力。

(二)加强宣传推广。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积极推送报道本单位竞赛活动的开展情况、相关比赛的专题短视频。党委宣传部将择优在两微一端持续更新推送动态新闻、参赛队伍宣传视频等,营造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舆论氛围。

(三)做实做细安全防护工作。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视情调整线下活动规模和举办时间,压实疫情防控和活动组织安全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附件:晋级赛参赛队伍信息表

中共广州航海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2.11.14

 

 

 

“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启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凝聚团结奋斗动力 忠诚履行新使命”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