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供稿)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25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支部在船舶楼809党员学习空间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黄赞同志主持,教工党支部和工程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EE1C0

在支部大会上,党员们首先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然后,各位党员深入交流思想,畅所欲言。与会党员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通过交流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1B258

最终,大家认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全体党员应该更加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结合自身岗位,做到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服务社会,担负起培养时代新人的神圣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上一条:海运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