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正文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党总支委员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2021年11月15日上午,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党总支委员会按照学校要求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尹伶俐主持,党总支委员参会,并邀请蒋翔副主任列席参加。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专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学习《央视快评: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等新闻文章。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方位与历史地位。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此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百年征程中的第三个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新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决议》既是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征程的里程碑,也是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动员令,对把全党意志更加高度凝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旗帜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加奋勇前进具有极为重要的时代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内涵。全会《决议》站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政治高度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党的事业发展和自身建设规律,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会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从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在政治上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步调一致地去攻坚克难。会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会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联系实际、紧扣职责,勇于担当,在我校跨越式发展与广州交通大学建设过程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努力!为在新的历史时代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鉴往知来砥砺前行 凝心聚力立德树人——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认真开展线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