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正文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11月15日上午,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激荡人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等十个方面总结概括的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贯通历史、现在、未来,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计划列入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细做实,学院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活动,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二是全体师生和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和精神力量,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学史明理,学史力行,知行合一,把所学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引力。三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工作动力。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和使命,从全局的高度把握学习发展的着力点,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激发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抓实干,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2022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现阶段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引领全院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跟党走,聚精会神抓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倾情投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认真开展线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