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55期>>第二版>>正文
余剑翔副局长

          4月18日上午,为保证船员培训业务高质量开展,全面了解辖区船员培训机构现状,广州海事局副局长余剑翔、监管三处何三岚处长等一行七人来我校进行调研。
         余剑翔副局长一行的到来,受到了毕修颖副校长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双方就目前的海船船员考试、海事管理机构的监督管理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毕副校长向余剑翔副局长介绍了我校船员培训的规模、可开展的培训项目以及教培体系的运行情况。余剑翔副局长就目前海船船员在理论考试、实操评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船员培训中心王新辉主任、沈伟林副主任、海运学院唐强荣院长、轮机学院叶伟强副院长等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船员培训中心)

上一条:学校校园网管理员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二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周开幕式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