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55期>>第二版>>正文
学校校园网管理员培训会顺利举行

          4月19日上午,学校校园网管理员培训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对学校网站管理员、特约通讯员进行校园新闻规范表述、校园网安全及学校官网信息资源后台报送等方面的集中培训。党委宣传部、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学校网站一、二级管理员,特约通讯员及相关人员共60多人参加会议并接受培训。
         会议总结了学校2018年官网信息资源发布情况和网络安全工作的经验做法,分析了当前宣传工作和网络安全面临的形势,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措施,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谁主办、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层层落实责任,加强校园网宣传阵地建设和管理,严格按照中央规范的表述写作校园新闻,确保新闻质量和网络安全,把校园网建设成为充分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发展成就和文化底蕴的窗口。
         党委宣传部有关人员通过PPT展示,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学校官网信息资源后台报送操作规范和校园网内容相关注意事项。大家认真听讲,并就相关问题积极提问,深入探讨交流。大家表示,要从总体国家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的高度,切实抓好新闻写作工作和校园网管理建设,齐心协力把校园网建设成为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的重要平台。    (周小宁)

下一条:余剑翔副局长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