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7期>>第一版>>正文
邹采荣校长等参加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

本报讯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高教研究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于2017年7月22日至23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会议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公路、水路、铁路、民航等31所四类交通院校的领导、专家和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我校为中交高教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常务理事邹采荣校长、袁炎清副校长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并且受大会委托分别主持了报告会。一同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朱怡权处长、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李永生院长。

会议围绕“交通现代化与新工科人才培养”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就“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区域交通行业重大发展需求、新工科建设与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等前沿和热点问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会议期间,我校不失去良机,在分会领导和会务组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邀请各大交通名校的领导和专家,利用晚上休会时间组织召开了围绕发展综合交通背景之下的“广州航海学院发展专家咨询会”。袁炎清副校长主持会议,邹采荣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对我校的关心和厚爱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接着介绍了我校的现有情况、面临的重大机遇以及发展的新思路,与会领导和专家们积极支持学校发展,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并为我校美好的明天表示衷心的祝愿。咨询会取得了很好的收效,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朱怡权)


上一条:一句新闻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