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8期>>第三版>>正文
社团风采,激情飞扬

本报讯 921日—922日,新一轮的“百团大战”在我校的海燕广场和北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学校各社团争相参加纳新活动,各项工作稳定的进行着。

当天中午天气炎热,同学们密密麻麻的小伞也令现场多了几分活力。各社团的踊跃表现,积极表演也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走进各社团的帐篷里,师兄师姐都十分热情,百般介绍。印象深刻的是走进沁墨阁书画协会,刚报名的小师弟信手拈来了一句“我在鼓楼的夜色中为你唱花香自来”,可谓一手好字,真是让小记者自愧不如。

社团,是大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生活调味剂;社团,让大学生活更加精彩。据悉,有很多大一新生参加到此次招新的活动中,给各个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的同时,也壮大了社团的力量,提高了各个社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更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能力的平台。(谢苗纯)


上一条: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 下一条:砥砺奋进 成就辉煌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